close

好像我來澳洲之後
每天就是抱怨抱怨Complain

好像越來越不開心
工作也不是很順利

大家當初知道我要來澳洲時
那種「哇,真好。」的感覺
看了我的文章
應該會覺得落差很大吧

可是
其實在我心中真正的感覺
是真正的自由

至少這是一個機會
一個難能可貴
不是想要就有的機會
至少我可以認真的審視自己
而不是在父母的保護傘之下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給我支持

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樣的事
可是只要在不動用預備基金的強況下
在澳洲多停留一天
我就覺得多賺了一天

一直到我茁壯到可以在澳洲穩定生活
甚至更進一步的作為
一旦即使在這陌生地可以做到

那還有甚麼地方不能做到
這個世界
也等於是我的了

我因為太天真所以招致失敗
但是天真也是我唯一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