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個怪夢

我和一群人用學生的身分潛伏在一個老鼠會裡面
我們要抓到他們的不法行為
但究竟是甚麼不法行為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最後我們發現他們假裝自己是文具批發商
其實是...是甚麼我的夢也沒告訴我

但我卻跟其中一個女生說
「他們只是幌子,真正幕後黑手是個叫守君的人。」

都已經不清不楚了為什麼還要發展更複雜的劇情呢?
而且守君這是甚麼爛名子
角色設定是個金髮天才兒童=_=
比懷玉千金還難看為什麼我要演這麼爛的戲
(希望它已經停播了嗎,
我不想回台灣還會看到還發現劇情接得起來)

夢中和我說話的女生眼睛很大臉圓圓
我問她:「你不像台灣人,你從哪裡來的?」

「我是馬來西亞來的。」

沒想到我竟然回應:「所以妳是馬來的還是西亞來的?」

然後我就醒了,大概是被白爛醒了
沒邏輯的夢

不過現在才4點多(台灣時間兩點多)
我又繼續睡了
第二個夢是夢到全家來澳洲找我玩
我們坐在巴士上
但是這裡的巴士是浮在水上的
很像把迪士尼樂園放在水都威尼斯
司機開很快而且都會撞到其他的巴士
要停靠是直接衝到店門裡
但是所有人都沒事而且還很開心

這個夢沒甚麼,只是覺得水上雙層巴士很可愛

後來我是被室友看電視的聲音吵醒的
我沒有起床,繼續躺著看看我的iPod,它沒電了

週末兩天早上的Video Hits是他的最愛
我心想:他昨天不是跑去Wei的房間看嗎?
因為Wei最近才發現他的電視可以看而且很清楚
所以應該是去他的房間看才開心
然後我用剛清醒不太靈光的腦袋慢慢想

原來是因為外面下雨了他不想出門

我真的很不喜歡和他看電視
他很愛碎碎念
而且都是那幾句話重複
1. 喔,撲送。(Good song)
2. 喔,杯聳。(Bad song)
3. Do u konw this song?
4. Ah, I don't know.
5. Oh, fuking screen(電視訊號變差時說的話)

即使我裝睡
他還是自己一個人撲送、杯聳、fuking screen(repeat)
再加上幾下拍打電視的聲音
我也跟他說過了好幾次
訊號變差是因為線接觸不良
不是電視的錯

到後來也不想回答他
因為是沒有意義的

他去Wei的房間看電視時
Wei也跟我做了一樣的事
戴上耳機假裝甚麼都沒聽到

而且早上
我真心的希望他去Wei那裏看電視
反正Wei今天有工作不在房間

給我一個清閒的早晨吧謝謝

廚房真是個適合交際的場所
因為所有人都要來這裡煮東西

雖然我之前煮的白飯還在冰箱
但是卻沒有甚麼心情煮飯
只是煎了一顆蛋
把剩下的兩顆馬鈴薯都丟下去煮軟
一方面是怕它發芽
另一方面也是方便之後料理
原本以為是枯燥的等待
所以帶了書去看

沒想到聊天聊著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小時
馬鈴薯依然沒我想像中的軟
Vicky借我混合大蒜胡椒和鹽的調味罐
看起來就很貴的樣子
她說那是Amed送她的,也不知道多少錢
「他就像個聖誕老公公一樣。」

下午上了一下網路
我發現一個離我房間不遠的地方無線網路很快
但是當初非常想買網路卡的衝動都沒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也不想去探究

有人說她直接回覆我發的簡訊
但是我沒收到
反倒是收到爸爸的簡訊
他說我不應該在部落格上批評女生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只是想逞一時的口舌之快
卻可能造成其他觀看者的不愉快或是多餘的臆測
My Bad.
可是我又有種感覺
我爸是在譴責更深遠更廣的事情

本來Amed要我再休息幾天
儘管我心裡覺得已經可以了
而且我剩下的錢應該只能撐到二月

然後又很突然
另一個農場缺男生
工作只是切葉子
所以突然間我又要上工了
倉促之間沒時間準備便當
就把我今天煮的馬鈴薯泥+白飯+義大利麵醬
混合起來很像Discovery看到非洲土著的食物
明天微波爐煮一下就好了
雖然換了一個農場
這個農場的主人比較嚴格
而且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但是工作時間應該可以比前一個長
有好有壞

錢最重要
錢永遠不是問題  問題永遠都是沒有錢

好像我來澳洲之後
都是在抱怨
不滿這個不滿那個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不開心或是感到後悔

因為Working Holiday的Holiday還沒有開始

很多已經在澳洲很久的人也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才來三天就有工作
我們這裡工作的女生很多都是等了一段時間才有工作
最近來的女生也還在等空缺
而香蕉園永遠缺的是男生

本來預定一月底離開澳洲的Mint
卻是明天就要回香港了
大概是真的錢要燒光了
很想說些甚麼
但是我今天才稍微跟她熟了一點
也不知道要用甚麼距離說話
她也許有她的打算

我的韓國室友二月也要離開了
等到二月也只是為了累積二簽資格
其實我應該到時候會有點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