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和妹妹來高雄玩兒

她們到高雄時也晚了,直接就去吃晚餐
去一間最近知道的餐廳─夢幻成真
姑且不論奇怪的名子和內部太規矩的擺設,漢堡真的很大呀!
一份$248放在手上沉甸甸的,吃好久。而且很撐。
還有可樂一瓶30真划算。
是很好吃不過就牛肉而言我還是忘不了愛河旁紐澳客三分熟牛肉。 


晚上我們把以前我拍的拍立得都翻出來看,看著每個照片中的人物我說著不同的故事。
其實一直到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拍立得的價值。而且還是沖印照片比不上的。
沒有反悔和選擇的機會,所有的錯誤都這樣刻印下來,然而那有一種真實存在,多年後再看感覺完全不同。

第二天
因為高雄天氣,前幾天都一直很好,唯獨今天變陰,於是就衝去墾丁了。
墾丁替代役一年不是當假的,墾丁跟我家後院一樣,想不到去哪裡往南衝就對了。 

其實這張是在澳洲拍的喔(誤)

阿控的妹妹,姊妹倆個性長相截然不同,使用單眼Sony a350
為什麼會來我最討厭的星巴克呢? 就是她堅持要在優惠卷截止前用完。(星冰樂很好喝啦,謝謝妳請客)







離開墾丁後又跑去Costco買薯片和去Ikea吃飯。
第一次去Costco
裡面很多試吃攤,每攤都有很多人排隊,供不應求,其實遠遠看有點像共產國家人民拿餐卷等領飯。
雖然Costco人多到炸,但是ikea的餐廳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