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局佈了這麼久終於賽到這張當然要放出來騙人一下

屎地噴:「還不快去裱起來?」

意外的照片來自於意外的旅行
復活節是個大節日
很多農場都照慣例休息了三天
我們就一起去鄰近Robinvale的大鎮Midura玩

因為很臨時又逢假期
所以沒有住宿的地方
露宿街頭乃背包客本色
只怕警察來關心就像我上次一樣

首先第一關是從宿舍到達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叫計程車
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這裡的門牌號碼怎麼看
這裡的計程車司機真猛
可以在荒漠中找到我家

在Robinvale Info Centre等巴士


刀神屎地噴 Steven,五年廚師經驗,目前和芥末尾交換三年攝影經驗中




屎地噴和礙栗撕


Midura的教堂真是多,而且每間都有強烈的特色
這間是希臘教堂






毆弱雞本名Orochi,但是外國老闆總是叫成Orange


愛力,碎碎念起來都讓我超想自殺的




我都快把他拍成范逸臣了

 

其實我們也沒有甚麼計畫
只是單純在鄉村悶了很久想去熱鬧一點的城鎮看看透透氣
隨意逛逛看了電影在Deakin Cinema
一組人看Alien v.s. Monster
一組人看Zack 17

David:「等一下要是有好笑的地方大家都開始笑,我們也要趕快跟著笑,不然人家會說我們不懂英文。」

Alien v.s. Monster最讓我笑到不行的地方是死去的隱形人
這有海綿寶寶的白爛味,我對這種笑話最沒有抵抗力
話說屎地噴讀白雪公主原文版用看圖說故事也是白爛到讓我笑到肚子痛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看電影
門票只要澳幣十塊超便宜的
雖然現在換成台幣是240元
可是在台灣看一場電影我要打工兩三個小時
在澳洲一個小時還有找,便宜

晚上去Coles買了特價3塊的烤雞三個加上一堆有的沒的
在Midura Heart的大桌上開心地解決晚餐

真的是一群人在一起怎麼樣都好玩
















這才是真閃光
Clark是韓國人,Dada是台灣人
Sam:這是韓國人來搶我們的女人!!!

(Sam明明就是新加坡人)




屎地噴:唉唷你還有去動物園呀,怎麼沒帶我去

晚上在尋覓地方當遊民
因為我們不想被警察關心

先在路邊的飲水台刷牙洗臉

沒想到有個好心人路過接待我們到他家留宿一晚
在國外,是路人ABC不是路人甲乙丙
本來我們都有點怕怕的
可是怎麼想我們有八個人他只有一個人
就半信半疑的跟著走了

後來真的發現到他實實在在是超級大好人一個
我來澳洲之後還真的沒住過這麼好的地方
而且主人超愛乾淨
主人還一直抱歉招待不週只能讓我們睡客廳甚麼甚麼的也太客氣了

只能說我們真是超Lucky
而我兩次要睡外面都睡不成
又當了一次高級背包客噗哈






不知為何大排長龍,外國的鄉民要去看甚麼熱鬧?




不到三秒鐘馬上當成自己家的兩個人


Ellie:有個攝影師一起旅行真好
David:(怎麼有間接發我好人卡的感覺)

人像太久沒拍還真的是會退步呀!!!!(話說我有進步過嗎XD)
鏡頭好像被我帶來帶去都摔壞了

外國叫作派,在台灣就是牛肉餡餅嘛還不簡單別想唬我




Apple Danish超甜超好吃
但是我點了紅茶很後悔
因為它只是給我一杯熱開水,茶包自取這樣要2.4澳幣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續杯就是了)













這是毆弱雞要裝乖巧,我要裝壞
但是

我壞不了

 

第二天買了一些東西拍了奇奇怪怪的照片後搭車回家

隔天要上班了真討厭
討厭討厭拉鍊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