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在我把最近沒放上去的文章補上以前

我想直接先說現況

簡單的說

我離開了Innisfail的香蕉地獄

結束了Banana Boy的生活

現在暫住Carins,一間名為Gilligan's的Backpacker

感覺還是住YHA比較好

想要再這裡慢慢地思考下一步(其實也沒有很慢,因為我只住兩個晚上)

當然

我不想那麼快又工作

--

芥末的爹娘似乎一直很想要芥末先去上個進修課程

問題是芥末一直有個奇怪的固執

他覺得上語言學校是富家子弟的專利

養尊處優遊手好閒的貴族生活

如果改上其他的專業進修課程

他又聽不懂...

所以這個人說穿了就是難搞

即使他今天花了三個小時只為了使用無線3G網卡

他還是堅決不和語言學校妥協

發現到澳洲的網路不易取得

網咖的價格貴的嚇人

一小時七十塊台幣在台灣都可以包檯一整晚了

沒想到買無線3G卡還比較划算

他先是考慮要買Telstra或是Optus還是DoDo

走了三間店問了五個店員就花了一個小時半

最後不清不楚的買了Telstra

因為Optus有綁約(店員說的應該是這意思,一次買12個月就七百多澳幣) DoDo讓他有收訊不好的隱憂(這是猜測)

Telstra的店員大概不想理芥末

所以跟他說賣完了(明明問前一個店員就要拿給他了,是因為他沒帶護照所以重來一次)

最後就去Tandy(類似手機通訊行)買

店員很可愛  而且她說的話芥末都聽得懂 心花怒放 in Endlish

後來在開卡的時候必須用手機

沒想到就連只是說出自己的名子都可以耗掉一個小時

因為客服聽不懂他在唸甚麼

護照名子XXXX LIAO(Liao是他的姓)

這一欄是他們耗最多時間的

L, love的L

I, Indian的I

A, Apple的A

O, Orange的O

到最後必須用兒童英文教學節目的老招才順利報完名子

連客服人員都在偷笑

你說這英文還有程度可言嗎...

 

最後他還是成功的上網了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