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要看蝙蝠俠黑暗騎士的
可是我搞錯時刻表的意思沒有黑暗騎士
只剩下特勤沙龍比較想看
想說既然來了也不太想回家
就看吧
不然這種片子
我一向都是等出租店的

也很久沒有看白爛片了
整體而言是講述熱血中年追逐夢想實現愛與和平重建族群融合希望
日行百善扶老太太走過晚年馬路的勵志片
前面真的很賤很好笑
但我覺得後面就開始虛掉了
如果還沒去電影院看的人
就不要去了真的
 
不過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好可愛!!!
(唉呀老毛病又犯了)  
有時候會覺得她像莉亞迪桑或是凱薩琳麗塔瓊斯
奇怪這種白爛片找的女主角都會特別合我的胃口
而且往往是扮演白爛片中唯一的光明、正常的一面
人類沉淪的最後希望(?)
並且讓主角將白爛的天份用在正途上出奇制勝
例如我之前介紹的衰腳神父裡的拉丁板郭碧婷

 


 

以下有小地雷



裡面有些笑點
對中東的風土民情還有聖戰那些有的沒的有些了解才知道梗在哪裡 
但不知道對真正來自中東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看了感覺是甚麼?
雖然劇情是兩方和解共同對抗大美國資本主義的大歡喜結局
這部片子還是在用大美國的觀點去看中東國家的問題
我覺得如果我是中東人應該會超不爽吧

而且
這部片很推瑪麗亞凱莉耶
不知道有甚麼淵源???
看看海報就有看到主角的衣服是瑪麗亞凱莉CD專輯封面
這樣的衣服主角好像在片中穿了不同的三套
凱莉阿姨也有出來客串一小段

 


 


查了一下女主角資料
竟然大我六歲=_=
這樣的差距我只能接受是小我六歲(有成年啦不要再說我會犯法了齁)

 

Emmanuelle Chriqui(官網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