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低成本白爛搞笑片
尤其是在小細節會有意想不到的心思在的電影
拿破崙炸藥導演和搞笑諧星傑克布萊克帶來的衰腳神父

神父玩摔角這麼跳tone的電影我怎麼會錯過

而且每個場景拍出來的色澤都合我的胃口
墨西哥小鎮特色還有超復古的小車
繼伊莎貝拉讓我想去澳門後
現在我又想去拉丁美洲了=_=

當然
這樣充滿著白爛無厘頭和醜怪的電影
一定要有個畫龍點睛襯托出一切的人物
修女 Encarnacion(飾)

正妹!
簡直就是墨西哥版郭碧婷嘛!!!!


墨西哥摔角的特色就是要華麗具娛樂效果
空中撲擊尤具代表性
每個人都要想個超炫的出場方式
出招也要有個人自創的小動作
看裡面的小角色莫名其妙的攻擊還挺好笑的

相較於訓練有素的職業摔角選手
Nacho的特訓真是有白癡到
有點像破壞王的感覺

電影官網還有個超白癡的小遊戲
Nacho: Kung Fu (這跟功夫甚麼關係啊)
有興趣可以去玩玩  很好破關的...


延伸閱讀:

衰腳神父英文官網

衰腳神父@IMDB電影資料庫

Ana de la Reguera官方網站英文版

更多Ana de la Reguera在Youtube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