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剎那一族」探討時下日本年輕人藉嗑藥、性愛逃避現實 (真可惜我是時下台灣年輕人)
這個讓我想起類似的老電影猜火車(剛剛搜尋才知道是伊旺麥魁格的成名作耶  非常推薦)

『朱蕾安飾演嗑藥妹,有不少抽大麻、水煙的鏡頭,
一般人看她外表以為她很會玩,
但林宗邦說:「她其實連夜店都不去,個性像傻大姐,嗑藥畫面只好從電影中揣摩。」』
(幸好幸好  朱蕾安是乖孩子 不像蕭婆婆  但林宗邦又是誰?)

這是我在一位攝影師yancyH的部落格看到的介紹才得知的影片
原  文  在  此
除了原本的介紹我再補充一點東西

導演:藍河兼一
攝影:林盟山(唸起來真像檸檬山)
演員:朱蕾安[陽乃子] (跟台灣人合作也不考慮一下主角的名子在台灣怎麼唸  像Canon就很Local 有G7和G9就是跳過G8呀)
         其他是日本人

朱蕾安這個名子在之前我根本沒聽過
不過她的表現真是出色
輔仁大學視傳系畢業
除了是張鈞甯的師妹
演過白色巨塔和蔡依林、Energy的MV
「當初只因想看懂日本雜誌而學日文的她,僅學日文1年半,這次參加記者會已全程不靠翻譯對答如流,令日本媒體刮目相看。最令她開心的是,日本暢銷作家泉忠司邀約她演下部日片,還帶她去東京最時髦的Tokoyo Midtown頂樓用餐,令她大呼很爽,這輩子沒這麼vip過!」

結論:我希望能當個暢銷作家然後約正妹開飯局拍優質好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