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預料到
日本高中畢業旅行會來這裡玩
難得出國卻花錢來森林遊樂區你們的旅行社該好好檢討檢討

不過...如果不是這樣我們也沒機會遇到了
都快要退伍的學長第一次遇到  我們卻才剛來沒多久就遇到
這真是為沉悶的守票員生活注入一劑強心針

以前看電視劇出現的女高中生裙子都很短
以為是為了節目效果

這天才知道
是真的很短呀!!!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去攔下她們
用比手畫腳的方式要求外拍
真的有種平常看日本節目街頭攔人拍素人
咳咳  是街頭訪問啦

我說真的  我從來就不敢這樣攔下誰要一起合照的....


神秘的第三隻手是不願露面的學長....


我們當然不能偏心呀  男生也是要拍一下的
最左邊那位要走時突然交我們一句日文
英文是You can do it
為什麼突然要教這句我也不知道  反正面對異國人語言不通的窘境其實挺有趣的

現在的日本人一點也不了 男生都長很高
可是女生還是那樣矮矮小小的 狠可愛

除了他們之外
還有一個美國人和日本人隨行


美國人叫Carl 日本人叫Masato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我們跟他們聊了很久  還好大家都會講英文
於是神奇的展開了一場三國的文化交流

「日本真是個好國家」
「嗯 可是日本女生都有點瘋瘋的」
「台灣女孩雖然沒有這麼短的高中制服  可是比較漂亮」

於是一場難得文化交流有了偉大的共識  台灣妞  勝

但是馬麻我想去日本唸高中,因為她們的裙子真的好短...


2012年6月25日新增:對於被標題騙進來的人,我感到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