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寄的明信片今日已寄出
大家記得留意一下信箱
MSN是不會通知你地,有收到的人記得在這裡留言說你收到了喔

讓我知道有什麼需要改進的謝謝

我用了很久,比我想得還久...這大概是我最近最耗費心力的一件事
因為每家印刷店都像是不同星球來的
印出來的東西跟電腦上看的差‧很‧多
之前努力K的色彩管理和數位輸出好像都是假的一樣

當然這之中也參雜了很多我的天真

也許實品和你在網誌上看到的落差很大
但請記得我的熱情和友誼不會隨著畫質而減退 (噗嗤)

我覺得我認識的人實在太少
尤其是攝影這塊領域...
是因為我沒有到達那個足以讓他們注意的程度?
還是因為我走的方向和我看的方向不同?
所以永遠走不到我要去的位置?

我總是認為攝影這條路會很孤單
現在我覺得錯了
我只是還沒有遇到該遇到的人
我想要認識更多人
認識更多有趣的人

下圖左是我用自己的印表機和原廠半柔光紙印出來的
右邊是我請店家幫我印的
如果不說明是要印出相片品質
只說是要作風景明信片他也是不會懂你要的品質有多高

這個明信片活動還會持續進行

可能還會作個年曆月曆之類的

下一次的主題
可能會是高雄吧

也可能是澳大利亞
如果那時候我還活的下去的話

說不定我待了一個禮拜就飛回台灣=_=




是的
我要把這一年在墾丁拍得照片選出10張作成明信片
當然會盡全力地盡善盡美
如果有想要的朋友請把你的暱稱和通訊地址在下方用悄悄話回應
我會擇日隨機寄出(就是我也不知道你會拿到哪一張)

上面圖片只是參考
不代表實際寄出的照片

因為擔心參加的人不踴躍所以先試試十個名額
應該我拍的東西不至於沒人想要吧哈哈(碼的超心虛)
---報名開始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