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我接下來的人生是否還像現在這樣如此愜意的生活
我們幾個人沒有什麼目的的四處遊蕩把墨爾本看透透
這個最近世界排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名都市




去觀光監獄,剛好光線不錯
Clark拍Dada
我才驚覺光線超好
看來我對光的敏感度要再加強


去圖書館看了一個免費的展覽





下午我自己跑去參加華人旅行團到飛利浦島看企鵝
但是Penguin Parade規定禁止攝影
所以我沒拍到企鵝只有在別的地方拍到袋鼠
袋鼠很可愛也很友善
但是一隻身高和你差不多的袋鼠蹦蹦跳跳地朝你而來還挺有壓迫感

參加旅行團是我目前在澳洲半年最後悔的事第三名(*)
花了70塊吧
一直趕來趕去想悠閒的拍照也不行
而且在Penguin Parade只能遠遠地看企鵝
企鵝很小隻一群群上岸很可愛
但是也已經晚上我又有散光
根本就看不清楚
沒錯我就是來浪費錢的


有天傍晚我們去 St. Kilda Beach
結果這裡就可以看到企鵝了=_=
而且很近只是數量比較少
明明告示牌就說不要開閃光燈了還是一直有人閃不停
企鵝真可憐
我用ISO 1600和大光圈拍了很多企鵝
這可能是我一生中難得的機會如此靠近企鵝
但是資料轉移時不知道怎麼回事照片都不見了
好吧天注定我和企鵝無緣










Luna Park的入口

*最後悔的三件事
第一名是到Club X看脫衣舞秀,聽說很刺激結果超噁爛
第二名是到Eureka Tower付12塊搭伸縮玻璃箱,以為很恐怖結果很無聊
第三名是參加旅行團,以為很方便結果是傻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