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走江湖這麼多年
吃是很重要的
今天突然想介紹一下在澳洲有甚麼吃的
如標題所見
這只是超市買到的東西還有續集呢

澳洲有很多的超市,但是在我住的Robinvale沒得選只有IGA和一間越南超商
每間超市都有推出自有品牌
而IGA的自有品牌就是Black & Gold黑金牌,明顯的黃色包裝
因為個人很愛甜食
泡茶泡咖啡必加糖
而且我偏好Raw Sugar,應該就是紅糖吧
所以買了一大包
雖然有自黏封條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避免受潮把它分裝在果醬罐

這個貌似洗衣粉盒的,是茶包
200包只要五塊多澳幣真是便宜又大碗
我跟屎地噴Share用了兩個月最近才用完

魚條 Fishstick 這個詞讓南方公園大有文章可做
也是IGA自有品牌
超。好。吃
隨便煎就好吃


因為我是肉食動物
但是買太多肉是很重的負擔
每次買肉的錢都占我日常開支的一半或三分之一
所以有陣子只買雞心
一盒只要一塊多澳幣
不過澳洲的雞肉好像都不會放血
心臟裡面都是血塊所以吃起來有腥味令我作嘔
後來阿嘉教我一個辦法:米酒
放米酒下去一起炒腥味就去除了
蒜炒洋蔥雞心 very delicious
(但是雞心吃久了還是會膩)

這是阿嘉在越南超商買的米酒
自從有了它
雞心就再也不會有腥味了
2.39澳幣跟台灣比是便宜還是貴呢?
我在台灣沒買過菜不知道
於是我問阿嘉
他說:我來澳洲以前沒煮過飯也不知道


草莓醬
嘗試了很多果醬
還是草莓醬比較好吃

我怎麼樣也找不到藍莓醬...

香草冰淇淋
自有品牌的我就覺得很好吃了又便宜
而且盒子還可以留下來當置物盒


吐司也有自有品牌
但是不管是IGA或Coles或Woolworth
都很難吃 難吃也只能忍耐
有一天最便宜的土司都賣完了
只好買貴一點的吐司
於是發現了這個Butter Cup White Sandwich
這才有基本的吐司資格呀
後來我寧可選貴一點的Butter Cup

這是葡萄酒
來葡萄園當然要喝點葡萄酒呀
那時候大概是覺得每天可以賺個六七百塊自以為自己很有錢吧
所以就買了特價一箱10塊的便宜葡萄酒
加上Black&Gold Lemonade當調酒
喝了一個多月才喝完

似乎是炸過或烤過的海苔
這是小吐分給我吃才知道的東西
越南超商買的
可惜沒加鹽
偶而嘴饞的小零食

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湳免懶得煮飯
泡麵先來再說
我到Robinvale最先認識的
就是米狗鍊 Mi goreng (炒麵的意思)
吃法就像維力炸醬麵
好吃但是聽說色素很重


出前一丁系列是日清的產品
都不錯吃

洋芋片十八包裝
分裝成小包
方便上班帶去當午餐
一半是Thin Sliced 薄片狀
一半是Crinkle Cut 波浪狀
各有三種口味Plain Salted、Chicken和Salt & Vinegar
個人最偏好波浪狀Chicken口味
但是有時候也懷疑這只是把雞湯塊某在洋芋片上誕生的傷身品

Salt & Vinegar是我來澳洲才體驗到的口味
簡單的說就是加很多的鹽和醋
有點讓人訝異的組合但是還會一吃再吃的奇妙口感

以上
就是芥末尾在澳洲吃的超市小物
以後再慢慢介紹其他的東西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