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太久沒用提款卡
忘了密碼
我知道輸入錯誤三次就會被收卡
但是又不知道哪裡來的以為只要把卡退出就會重新計算

又不是登入批踢踢帳號密碼輸入錯誤!

然後
我的卡就被吃了

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被吃了

 

去跟銀行櫃台說
My card is eaten by ATM
我真的不知道卡被吃了英文怎麼說

櫃台阿姨剛開始不懂
後來會心一笑
Our machine is hungry today
要等下禮拜一才能打開機器拿卡


這樣我就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拿到

不過我另外申請的新帳戶ANZ Debit Card啟動成功了
也另外在Commonwealth辦了新卡

哼哼
很快就可以再買flickr的會員
上網買東西
還有Miss Act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