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可喜可樂
各位觀眾 就在今天
Alan's Farm所有的葡萄終於都剪完了喔喝哈哈
終於可以跟煩人的藤蔓說再見(大概吧)

昨天下班時Alan說今天產量應該很少
我跟小吐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來搬箱
因為暫時銜接不上其他農場的工作
我們閒閒也是無事
還是答應今天來上工

結果只有34箱九公斤葡萄
應該只用了二十分鐘包含開車遊園就結束了
這個工錢是要怎麼算呀

20/60*14=4.666 AUD
還好我是自己走路來上班的
不然車錢就要五塊了

小吐說
原本預定要做的橄欖園
農場老闆覺得市場不好要再觀察觀察
所以應該是先去做葡萄剪枝拉枝
前一個禮拜幾乎會都是在學習階段
一個禮拜後才會有賺錢

Alan的農場會停工一兩個禮拜

至於其他剪葡萄的人
因為難得提早收工
昨晚早早準備好去Midura的行程和訂票
Alan昨天還不解的問我跟小吐:他們去Midura幹嘛?上教堂嗎?
大概對Alan來說Midura除了教堂多也沒甚麼特別的

其實只是好奇罷了
屎地噴雖然去過了但還是跟著再去一次
「因為很久沒看過紅綠燈了。」這是他的理由

雖然有人問我要不要去
但我還是婉拒了
好吧,其實不是婉拒,而是直截了當
「嗯嗯...我去過了而且我最近也沒有要買的東西錢又賺得不多一天來回太趕你們還是自己去吧...」

最近我還挺冷冰冰的不知道在冰甚麼
很貫注在自己的事務上
除了我室友的事以外
其他人的事情都沒有像以往那樣關心

然後就是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好久沒能這樣睡到自己開心為止
帶著相機去拍了幾張地平線
覺得自己的相機好像快壞了
顏色越來越詭異

是我對你不好嗎?

我跟屎地噴明天Day-Off
前途不明
其他原本在Alan's Farm剪葡萄的人將被調到GRD

聽起來很帥的名子
是個大農場而且有好幾個Contractor的手下在那裡工作
就我微薄的所知是如此


阿嘉很可憐
他現在被派去有地獄葡萄園之稱的Nancy's Farm
因為Supervisior很嚴格葡萄又難剪還要分大小
所以阿嘉每天又煩躁又辛苦只能掙點小錢
一天十個小時大概只能賺15塊澳幣
剪最快的大概也是50塊上下

他一聽到我們兩個沒事幹還打算搭車去賭場晃晃
(聽說有免費專車呢)
整個就很不開心呀

「你們明天來幫我剪葡萄做義工啦!」以上是阿嘉的怒吼

我拍拍了他的肩膀,嘴角微笑緩緩的說:「這是命。」

而且阿嘉還要煩惱即將來澳洲找他玩的朋友
煩惱的來源簡單說就是這女生有嚴重的公主病
開出一些我覺得根本是沒禮貌的要求
根本就要讓阿嘉變成全職的導遊兼保姆
而阿嘉卻還是大慈大悲好人病發作
發自內心的勸他不要做傻貌
可是他還是很認真的安排規劃行程

再次看到他的傻勁
倒是反而覺得如果不是這樣
阿嘉就不是阿嘉了呀
誰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