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我一直沒工作

從Gilligan's搬到Global PALACE

一晚只要17塊澳幣 住三晚送一晚

我想這是有冷氣hostel的極限了

4 Peple shareroom 只有一個韓國人和我

他非常高興看到我

本來他似乎是住在homestay

因為他已經受夠總是遇到日本人和韓國人

所以他朋友推薦他來住hostel

可以遇到比較多外國人

然而住了幾天一個人也沒有(這家訂房率似乎不高)

因此看到我時非常熱情

因為他就是在Cairns上語言課程 也就在這裡待了很久

是我目前遇過的韓國人英文講最好的

不過還是會有一點韓國腔

昨天他跟我說今天是PJ Day

我聽不太懂  最後就草草帶過

下午出門帶著相機

看能不能找回一點感覺

結果...

沒有

路過一間義大利餐廳賣的Pizza只要10元澳幣(但是只能外帶)

我買了一份不知道什麼口味 那個單字應該不是英文 念起來應該是瑪格莉特

店員有點不懂我要什麼口味 乾脆拿菜單用手指(又回到幼稚園程度了)

因為那個Pizza是現烤的 所以我等了一會兒

看到一個應該是日本人的清潔工

心想他英文真好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聽不懂店員在說甚麼

因為口渴

等待到有點不耐煩時

又來了一個應該是韓國人的人也要點可以帶走的pizza

店員是緊張到問他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

因為店員想要請那個日本清潔工當個翻譯

突然覺得心情變好了

至少...  至少我還可以讓對方知道我要什麼 T_T

 

結果這是一個很瞎的pizza

除了醬料連塊肉和蔬菜也沒有 原來Goumet Pizza是這個意思

可是有九層塔

 

我咬到九層塔時  第一個念頭  我好想吃鹽酥雞呀

不小心買了50塊台幣就會吃到撐死的「人客人鹽酥雞」

每天晚上真的都是"人客人"

這還真是我來澳洲第一天吃到九層塔

 

我回去寢室

分了一些給我室友吃  因為他前天給我吃了一塊壽司(難吃)

他問我pizza多少錢  我說10塊

然後他很驚訝的說 今天是PJ Day 去達美樂只要5塊還附汽水

 

啊咧靠腰啦,是不會早點講清楚喔

Pizza Day念成PJ Day 是要怪我嗎???

我除了全身無力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今天他離開了 房間只剩我一個人 繼續找工作

 

最近工作運不好

沒有下一個工作也沒有心情去玩

惡性循環

 

我看我乾脆錢花光了 就回台灣吧

呼 回台灣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

呼 真的不要羨慕我可以出國

今天看到Revolutionary Road的影評

真正覺得這電影說到我現在遇到的事情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台灣中文翻譯叫"真愛路程" (很糟的翻譯)

 

可是回台灣 又要每天看那些白癡新聞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網路新聞

什麼"牙醫賺不到馬英九的錢因為他一天刷三次牙"這樣的鳥新聞也寫得出來

 

我抱怨連連  老爸看了大概會不開心吧

 

開頭放了騙錢貞的歌

儘管我去的是澳洲  就政治體系和語言勉強跟英國扯得上關係

其他的內容好像也就跟我無關了

只是覺得那旋律  跟我現在的心情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