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應該不少人收到我的簡訊
我在澳洲的手機0423673907
(不知道澳洲國際碼多少)
國際簡訊一封約8塊台幣
有點不太希望有人回我簡訊
因為這樣我又還要回應

超貴


我們到Mission Beach的一間Buffet吃飯
意外發現到一個韓國男生竟然有俄文版小人頭Lomo LCA
他有韓國人的樣子但是眼睛又超大
如果我要找男麻豆
就是他了

台灣女生都叫他「結婚」,因為這和他的韓文名念起來很像

可惜我跟他不熟
不然還真的有很多問題想問他

這裡買底片很貴
以前也聽說過沖洗費更貴
事實上我有帶了底片和wai wai
不過我不能保證底片可以安全渡過X光機
離開台灣一次
到香港一次離開香港又一次
到了布里斯本又一次離開布里斯本又一次
到了凱因斯再加一次

不曝光才有鬼

剛剛得知有人沒收到我傳的簡訊 我要哭了

剛剛上傳了澳洲照片到flickr
上傳了一個小時只成功四張

想要再放到網誌就更困難

想看的人可以去我的flickr看看我拍的Cowly Beach日出
網路很多人要用
不能用太久
沒辦法仔細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末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